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尚义县实施市容环境整治提升行动
发表时间:2023-03-22 10:00:00 来源:河北日报

  今年以来,尚义县聚焦问题导向、重点工作、队伍提升,补短板强弱项,持续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打造干净、整洁、美丽、舒适的城市环境。

  据了解,尚义县对该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逐项制定整改措施;明确了完成鸳鸯河生态修复治理、加快启动麒麟山山体修复、森林公园景观提升工程等10个方面的19项重点工作,同步治理乱搭乱建、乱涂乱画、乱堆乱放等问题,实施市容环境整治提升行动;建立行政管理、网格管理和社会管理相结合的城市管理体系,广泛发动党员干部群众、青年志愿者力量,投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来,营造“美好家园全员共建、创城成果大家共享”的浓厚氛围。(通讯员史惠英、邓力凡 记者郭晓通)



责任编辑: 孔 飞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