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唐山市路南区“爱环境·树文明”街头墙绘美化社区环境
发表时间:2023-06-02 10:13:00 来源:河北日报

  “妈妈你看,墙上开出好多小花,好漂亮!”近日,唐山市路南区永红桥街道富庄东里社区的小朋友指着墙面兴奋地说。让孩子们欣喜的是小区楼体上绘满色彩缤纷的花朵,它们与文明创建公益广告完美融合,图案精美、创意十足。

  为美化社区空间环境,提升文明创建知晓率,日前,富庄东里社区联合福庄小学开展“爱环境·树文明”街头墙绘活动,旨在打造特色微景观,推动小区形象大提升。

  活动中,志愿者以墙为纸,认真调色上色,一笔一画将文明宣传绘到墙上。经过一番精雕细琢,墙面变得生动活泼,与周围环境相得益彰,为小区增添了一道亮丽风景。绚丽的宣传墙绘吸引了小区居民驻足观看,“把墙画上图案,再配上花圃的花草,真是又有创意又好看!”过去单调的水泥墙现在旧貌换新颜,社区居民高兴之情溢于言表。

  “很荣幸参加这次活动,希望我们的墙绘成果能为文明宣传、美化环境贡献一份力量。”社区网格员陈光说,此次活动是永红桥街道环境治理工作的创新之举,不仅优化了人居环境,提升了小区形象,也让群众切身感受到街区日新月异的变化。



责任编辑: 孔 飞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