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固安县高品质文化活动点亮群众美好生活
发表时间:2023-06-02 10:19:00 来源:河北日报

  近日,在固安县孔雀广场,歌声飞扬,舞者翩然起舞,观众热情洋溢、积极互动,现场一派欢快热闹的景象。“这里每天晚上都有演出,节目很接地气,每天都不一样,大家都爱看。”固安县居民陈放开心地说。

  今年以来,固安县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抓好文化活动载体,突出“文化为民、文化惠民、文化利民”主题,组织开展音乐会、戏曲专场、摇滚之夜、文艺晚会等系列文化活动,力争做到周周有活动、月月有特色、场场都精彩。

  “这是我第二次带孩子来固安大剧院观看演出,节目很精彩,孩子非常喜欢看这个环保题材杂技儿童剧《绿色动员令——垃圾分类》,也能更深入地了解垃圾分类知识。”来自北京的游客王远说。

  据悉,固安县以2023年中国·固安企业博览会为契机,精心打造了“心动‘夜孔雀’嘉年华”固安特色文化品牌,嘉年华活动吸引了北京、天津以及周边地区的游客超10万人次。

  此外,该县还积极与中国儿童艺术剧院、河北交响乐团、河北省杂技团等院团沟通交流,联合举办《罐头小人》《经典之夜》交响音乐会、“梦之旅”杂技精品艺术晚会等10场高品质剧目展演活动,更好地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



责任编辑: 孔 飞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