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我们的节日 清明 > 各地活动
沧州开展“铭记历史缅怀英烈 崇尚英雄争做先锋”清明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3-04-03 20:17:00 来源:沧州文明网
沧州开展“铭记历史缅怀英烈 崇尚英雄争做先锋”清明主题活动。
  4月2日,中油测井华北分公司组织党员代表、青年代表20余人赴任丘市烈士陵园开展“铭记历史缅怀英烈,崇尚英雄争做先锋”祭扫活动。引导广大干部员工在慎终追远、缅怀先烈中厚植家国情怀。

走进纪念堂,聆听烈士们的英雄事迹。
  鲜花寄哀思,石碑载英灵。活动当日,陵园中绿树掩映,春光正好,全体人员依次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与鲜花,向长眠在这燕赵大地的2059位革命先烈致以最崇高的缅怀之情。随后,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走进纪念堂,聆听烈士们的英雄事迹,共同回到了那段山河破碎,英雄儿女前赴后继的革命岁月。
聆听烈士们的英雄事迹。
  “本次祭扫活动不仅让我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先烈们为这片热土所付出的一切,也让我们更加坚定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和平的珍视,进一步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一位参与祭扫活动的青年代表这样说道。


责任编辑: 马 婧
  相关稿件
• 清明 2024-03-23 10:25:00
• 长安清明 2024-03-23 10:24:00
• 清明夜 2024-03-23 10:20:00
• 清明即事 2024-03-23 10:19:00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