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2023河北省新时代好少年
霍溪瑶
发表时间:2023-04-23 12:11:00 来源:河北文明网

  

 

 

 

  霍溪瑶,女,汉族,20099月出生,现就读于平乡县北牌小学。

  霍溪瑶是一名品学兼优、乐观向上、多才多艺的好少年。六岁开始坚持练习“邢台梅花拳”,几年来无论风雪从不间断。她多次荣获河北省武术进校园比赛一等奖、武术文化交流大赛金奖、邢台市体育竞赛一等奖。作为梅花拳传承馆队长,在校内,她在北牌学校组织下每周带领全校学生练习梅花拳,为传承国家非物质文化精神,平乡县梅花拳进校园工作做出贡献。在校外,她积极配合邢台梅花拳保护传承协会,组织队员参加各种公益演出,并跟随师傅多次参加三区文化下乡活动,成为梅花拳形象宣传员、河北梅宗文化传播公司签约小演员、梅花拳保护传承协会理事。同时,她的各学科成绩都一直名列前茅,综合素养测评全优。生活中,经常帮爸爸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如洗衣、做饭、打扫卫生等。几年的成长,让小小的她获得了诸多荣誉,多次荣获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市级“优秀少先队员”、县级“优秀班干部 ”、校级“三好学生”“新时代好少年”“红领巾奖章”等荣誉称号。这一连串的荣誉背后,凝聚着她几年来付出的汗水和努力。要成为新时代的接班人,就必须全面发展。这就是霍溪瑶--一个阳光女孩,她以奉献他人为己任、以积极进取为快乐。她是优秀少先队员的代表,是文明的小使者,是新时代的好少年。

  



责任编辑: 陈 博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