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2023河北省新时代好少年
魏嘉彤
发表时间:2023-04-23 12:44:00 来源:河北文明网

 

 

 

  魏嘉彤,女,汉族,20128月出生,现就读于保定前卫路小学四年级19班。 

  魏嘉彤同学任保定前卫路小学四年级19班学习委员,是一个活泼开朗、多才多艺、全面发展的优秀少先队员。她先后被评为“优秀班“学习小标兵”等荣誉称“优秀少先队员”、“三好学生”、干部”号。她既是品学兼优的三好学生,同时又是热心公益的小小志愿者。从4岁到10岁,将近6年的时间里,她累计参与公益活动100多次,志愿服务时长 200多小时,还捐出了她所有的压岁钱去帮助别人。4岁时她捐出了人生的第一笔压岁钱,从那以后她经常参与河北大学学生组织的公益募捐活动,随着年龄的增长,她也加入到志愿者服务队伍中来,福利院、贫困山区等都是她几年来经常往返的地点,她还走过了保定大部分县区,参与了很多大大小小的公益活动。疫情期间,她帮助小区写防疫标语,给居民测体温,同时还制作多篇宣传防疫知识的手抄报、短视频等作品,并在保定广播电视台刊播。10岁的她已经荣获了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腾讯公益、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京津冀红十字会等多几十个公益组织的荣誉证书。作为一名扶贫助困、热心公益、勤学善思的新时代好少年,她带动一大批同学参与到志愿服务的队伍中来,展现了新时代青少年乐观进取、向上向善的亮丽风采,为广大青少年树立了学习的好榜样。 



责任编辑: 陈 博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