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2023河北省新时代好少年
周如玉
发表时间:2023-04-23 13:07:00 来源:河北文明网
 
 
 
 
 
  周如玉,女,汉族,2010年12月出生,现就读于黄骅市学院路小学六(9)班。

  周如玉经常利用周末在人员密集的小区和公园内宣传爱国主义精神,给小朋友们讲先烈们的爱国故事,从黄继光到邱少云,从赵博生到黄骅。三年来共宣讲100余次,参与人数达1200余人。她热衷参加各类活动并能积极发挥自己的特长,去年12月13日在“铭记历史,珍爱和平-12·13 国家公祭日”活动中参加朗诵;12月26日参加“毛主席诗词朗诵会”;她还担任黄骅市大赵村惨案遗址红色教育基地的小小讲解员;平时她还会利用周末时间参加各类寻访活动,先后寻访过李大钊纪念馆、黄骅市烈士陵园、羊二庄镇大赵村惨案遗址、赵博生故居等红色教育基地。经常利用周末给小朋友们讲先烈们的爱国故事。周如玉从小就是一个富有责任感的孩子。积极参加红色朝阳志愿服务活动。每天早晨坚持参加市政府广场的捡拾垃圾活动;定期去养老院看望孤寡老人。她自幼学习八极拳,为宣扬中华民族传统武术,她经常跟着老师到各处参加公益表演,去年10月份参加海峡两岸八极拳技术交流大会并取得优秀表演奖,活动还在中央四台播出。



责任编辑: 陈 博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