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2023河北省新时代好少年
田雅琪
发表时间:2023-04-23 15:42:00 来源:河北文明网

 

 

 

  田雅琪,女,汉族,2010年9月出生,现就读于赵县石塔实验学校。

  田雅琪,现任石塔实验学校少先队大队长,红领巾电视台主持人。她品学兼优,学习成绩名列全年级前茅,团结同学,连年荣获学习标兵荣誉称号,是一个心地善良、诚实守信的好少年、辅导员的好帮手;多年来,在老师的关心呵护下健康成长,得到了一次又一次的锻炼,在大队辅导员的指导下,带领大队干部定期对各中队活动开展监督检查指导工作,主持新队员入队仪式。她多次在学校、县、市、省级举办的演讲、朗诵比赛中荣获特等奖、金话筒奖、一等奖。连续五年担任赵县少儿春晚主持人,在2022年取得朗诵考级八级证书,2022年被评为石家庄市级三好学生。这些荣誉对于她来说是一个催化剂,她将继续奋勇向前,向星星火炬指引的方向奔去……



责任编辑: 孔 飞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