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共建网上美好精神家园 > 图片新闻
李旺泽:争当新媒体时代的青年引路人
发表时间:2022-02-24 10:12:00 来源:网信河北

  为进一步加强网络文明建设,河北省正全面开展“共建网上美好精神家园”网络文明建设主题活动,将争做燕赵好网民行动作为重点举措之一,以好网民好故事带动广大网民践行网络文明。即日起,“网信河北”将陆续登载在2021年燕赵好网民百佳故事征集展播活动中涌现出的100个好网民故事,讲述好网民故事,汇聚向上向善力量。今天为大家带来校园好网民李旺泽的故事,看看他是怎样通过互联网做新媒体时代青年引路人的?

(扫描海报二维码查看故事详情)

  李旺泽是华北理工大学“十佳辅导员”,河北省辅导员精品项目“嘉树成蹊”网络思政工作室主持人。

  2018年5月,李旺泽紧跟新媒体时代步伐,创办了“嘉树成蹊”网络思政工作室,这是河北唐山高校中第一个挂牌的网络思政工作室,在省内外引起热烈反响。工作室采用微信、抖音、易班、QQ等学生常用的网络载体,按照“思想引领、网络搭台、学生唱戏”的模式,把思政课带到同学们身边。

  他运维的微信公众号“爱上华理”长期位列“全国高校辅导员微信公众号影响力”第一梯队,多次荣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100个最受欢迎公众号榜单,其个人抖音号“明晚开”短视频播放量达1000万+。

  李旺泽常年关注高校青年学生所思、所想、所忧、所盼,利用网络千方百计为学校青年学生排忧解难,坚持尊重规律和积极引领相统一,努力做新媒体时代青年的引路人。在他的组织与指导下,多名学生创作的优秀网络作品荣获省级、国家大奖。



责任编辑: 孔 飞
  相关稿件
• 晋州市:“双争”擂台比武 引领文明新风 2023-10-30 10:34:00
• “双争”进行时丨邢台信都区扎实推进“双争”活动纪实 2023-08-18 09:58:00
• 好好学习|共同倡导重视文明传承和创新 2023-08-10 09:08:00
• 好好学习 | 从总书记四川之行读懂“何以中国” 2023-08-03 14:05:00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