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承德市:文艺志愿者“艺”起携手共同战疫
发表时间:2022-05-12 10:20:00 来源:河北志愿服务网

  5月10日起,承德市双桥区、双滦区、高新区、滦平县、承德县等地相继实施静态管理,并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助力疫情防控取得胜利,承德市文艺工作者义不容辞。核酸检测、环境消杀、物资保障、封控值守、宣传报道……疫情防控的各条战线上,都有文艺工作者和志愿者的身影,他们与医护人员、公安民警、社区干部共同携手,筑起了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防线。

  此时此刻的暂停,为的是更加美好的明天。承德市文艺工作者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积极投身抗击疫情“宣传员”“守门员”“信息员”“劝阻员”“配合员”的文艺志愿防控疫情“五大员”服务活动,加强对疫情防控中的典型人物和先进事迹的宣传,用文艺力量汇聚抗疫正能量,同心铸牢守护人民健康的钢铁长城。

   

  承德市影视家协会将镜头对准一线,记录抗疫故事。

   

  承德市曲艺家协会志愿者在承德县六沟镇协助核酸检测工作。

   

  承德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志愿者在输送机社区帮助居民进行核酸检测登记。

   

  承德市舞蹈家协会志愿者在头道牌楼社区协助核酸检测工作。



责任编辑: 孔 飞
  相关稿件
• 武安市:“云宣讲”+“志愿服务”让宣讲走深走实 2022-05-12 10:14:00
• 武安市:“云宣讲”让宣讲走深走实 2022-05-12 10:14:00
• 曲周县推行“志愿代办”服务解民忧 2022-05-11 15:26:00
• 石家庄志愿者到滹沱河生态区开展文明引导志愿服务活动 2022-05-11 15:24:00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