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清河县葛仙庄镇开展理论宣讲暨“孝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30 09:50:00 来源:河北志愿服务网

基层理论宣讲。

  为进一步激发群众学习热情、持续凝聚民心,打通基层理论宣讲“最后一百米”,5月19日下午,清河县葛仙庄镇文明实践所开展理论宣讲活动暨孝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村党支部书记化“繁”为“简”,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鲜活生动的实际行动,让群众入脑入心。

志愿者帮助老人打扫庭院收拾卫生。

  清河县小简庄村支部书记简振鹏坚持用“身边事”解读“大政策”,把党的“好声音”传递到基层,让村民听得懂、听得进、用得上,确保让村民在宣讲中潜移默化地提升理论素养。

志愿者帮助老人打扫庭院收拾卫生。

  清河县南堤村坚持“学习+研讨”相结合的方式,鼓励村民代表分享所思所想,并积极开展集体讨论,形成比着学、帮着学、赶着学的良好氛围,力争促进学习效能最大化。

  理论宣讲结束后,各村组织志愿者开展“孝老敬老”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帮助老人打扫庭院收拾卫生,检查电线是否老化,让老人真切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用实际行动宣传“孝老敬老”优秀传统,传递“孝老敬老”最强音。(河北新闻网 通讯员王军)



责任编辑: 孔 飞
  相关稿件
• 河北省水利厅节水处志愿服务队:节水志愿服务深入千家万户 2022-05-27 10:26:00
• 张家口市察北管理区:志愿服务为创城添彩 2022-05-26 10:19:00
• 康保县开展“法律与文明同行”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2022-05-24 10:48:00
• 清河县:社区“七彩课堂”变身快乐驿站 2022-05-23 10:40:00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