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2022年河北志愿服务"四化"项目和文化产品征集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22-08-15 11:09:00 来源:志愿河北

  为了更好地展示新时期志愿服务事业发展的新成效,进一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精准化、常态化、便利化、品牌化,即日起至8月25日,河北省文明办联合河北新闻网面向全省征集党的十九大以来志愿服务“四化”项目及文化产品。

  志愿服务“四化”项目要求主题鲜明,成效明显,有特色、有创新,群众反映良好,有一定社会影响。包括立足群众生产生活实际,设计推出的普惠性项目;聚焦养老、育幼、帮困以及疫情防控、抢险救援等,设计推出的特惠性项目;着眼互帮互助、邻里守望,设计推出的互惠性项目等。

  志愿服务文化产品要求突出地域特色,具有较高的艺术价值和使用价值;与志愿服务高度契合,内容或形式上体现志愿服务或公益元素。

  据了解,征集活动结束后,所有志愿服务“四化”项目及文化产品将通过河北新闻网进行专题展示,并通过点赞及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评选出具有代表性的优秀志愿服务“四化”项目,进一步组织开展交流活动。



责任编辑: 吴 迪
  相关稿件
• 廊坊市固安县柳泉镇“量体裁衣”扮靓乡村新风貌 2013-10-10 08:23:00
• 承德双桥区开展农村面貌整治提升工程打造整洁新农村 2013-08-27 08:48:00
• 承德市农村面貌实现整体提升 基本实现“四清”“四化” 2014-12-21 09:25:00
• 承德市丰宁分类施治构建塞北幸福乡村 2014-02-24 08:44:00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