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石家庄这个保安为老人义务理发
发表时间:2022-10-18 10:33: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大爷,您需要理发吗?免费的!”“真的吗?还有这样的好事儿?”“大爷您放心,我们是附近银行的保安员,今天专门来给大家义务理发的!”……

  近日,在石家庄市新华区市庄路一家老年公寓门口,志愿者吴永帅等人为过路的老年人开展了免费理发志愿服务活动。面对这些身体壮实却又心细如发的年轻人,接受免费理发服务的老人们纷纷拍手叫好。“这几位保安员志愿者真不错,不仅手艺好,人也实在,现在虽然天气有点冷,但是我们心里很暖。”市民张大爷感动地说。

  据了解,吴永帅是一名保安副队长,还是石家庄市杨阳公益组织的负责人。多年来,吴永帅和爱人杨巧玲一直在利用业余时间默默地做着公益事业,被称为省会的“公益夫妻”。

  “能够利用空余时间为市民进行志愿服务,大家都非常主动也非常高兴,都觉得体现了自己的社会价值。”吴永帅说,作为一直坚持做公益的志愿者,他希望能够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去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公益服务,让这个社会更加温暖和美好。



责任编辑: 陈 博
  相关稿件
• 石家庄市维明路小学举办建队节暨劳动技能大赛活动 2022-10-17 15:09:00
• 石家庄市第四十中学推进文明校园建设 2022-09-07 09:45:00
• 泛舟赏荷 乐享盛夏游趣 2022-07-21 10:13:00
• 石家庄:庚续城市文脉 提升城市品质 2022-04-21 09:04:00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