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让我的爱陪伴你!唐山开展志愿服务送温暖活动
发表时间:2023-01-16 10:11:00 来源:

  1月12日,2023年唐山市迎新春“让我的爱陪伴你 志愿服务送温暖”关爱困难群体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当日上午,唐山市志愿者协会、河北义工协会唐山义工志愿者之家的志愿者,联合社区网格员、党员志愿者,走进路南区梁家屯路街道、惠民园一社区、三社区、立新西里社区,集中走访慰问了30户家庭,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在路南区梁家屯路街道“初心家园”服务中心,志愿者和居民们一起欣赏文艺节目,书法爱好者为大家送上春联,片区民警为老年居民讲解防诈骗知识,爱心志愿者为困难群众送上了慰问物资。在惠民园一社区、三社区、立新西里社区,面对前来慰问的志愿者,居民们纷纷表示感谢……

  “志愿服务让邻里情升温,让社区的特殊群体得到了温暖,我感到特别自豪!”惠民道街道一位志愿者感慨道。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唐山市文明办、唐山市志愿者协会主办,唐山市路南区文明办承办。近期,唐山全市范围内将持续开展以“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 陈 博
  相关稿件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