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承德:“畅和承秦”学雷锋志愿服务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3-03-14 10:03:00 来源:长城网

  “咱们承德现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小区的环境要靠我们大家共同保护,垃圾不落地、城市才能更美丽……”3月3日上午,来自“畅和承秦”路警企三方的8名志愿者及社区工作人员到结对帮建社区——迎宾路社区所辖居民小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实践活动,向社区居民宣传文明交通与文明创城知识。

  图为“畅和承秦”志愿者向社区司乘人员普及交通安全法。 

  据了解,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河北交投承秦公司全面启动“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月”主题实践活动,组织承秦高速公路承德段路警企“党员先锋队”“青年文明号”成员用心用情投入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中,立足行业、立足属地、立足责任,助力创城,文明帮建。

  “很开心能够以‘畅和承秦’志愿者的身份,面对面地将自己的专业知识分享给大家。”高速交警下板城大队警员梁爽为出租车司机李先生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时说。据统计,活动当日“畅和承秦”志愿服务队在路段沿线服务窗口和帮建社区共发放“文明交通”“文明创城”宣传单100余份。

  图为“畅和承秦”志愿者向社区居民普及《市民文明公约》行为规范。 

  3月以来,承秦高速公路承德段全面启用路段内各主要收费站口便民服务站、服务台,发挥 “党员先锋队”“青年文明号”示范引领作用,以“路警一体化”机制建设推动“保通保畅、服务为民”的工作成效,擦亮“文明示范窗口”。

  据悉,承秦高速公路承德段连续助力家乡文明创建结对帮建社区已有4年,共计开展帮建活动100余次。(实习记者 马心依 通讯员 任婧)



责任编辑: 陈 博
  相关稿件
• 兴隆:宣讲进校园 精神润心田 2023-03-14 09:58:00
• 承德:志愿服务共创文明城 2023-03-14 09:55:00
• 承德双桥区打造“行走的公益课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3-09 10:03:00
• 承德整治养犬乱象让城市更文明 2023-02-17 10:19:00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