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沧州市运河区“N+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
发表时间:2022-11-30 09:28:00 来源:河北日报

  沧州市运河区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探索新路径,采用“N+宣讲”新模式,开展基层宣讲,直接听众达25万余人次。

  “调研+宣讲”,凝聚民心。组建区委宣讲团,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宣讲团成员在宣讲前深入包联镇办、分管(联系)部门实地调研督导,结合工作实际和突出问题,有针对性地完善讲稿,再开展宣讲。

  “互动+宣讲”,贴近群众。该区遴选出25名政治素质好、理论水平高、宣讲能力强的领导干部、专家学者、党校老师组建区委“走基层”宣讲团。充分发挥老党员、大学生村官、乡村教师、驻村干部等基层宣讲骨干作用,依托农村“大喇叭”、社区“小喇叭”等载体开展宣讲。

  “文艺+宣讲”,感染群众。充分挖掘全区特色文化资源,组建文艺志愿者服务小分队,用生动活泼、喜闻乐见的形式,以小切口讲述大道理,在寓教于乐中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互联网+宣讲”,方便百姓。运河区积极构建集报刊台网、微博微信、移动客户端于一体的全方位、立体式的融媒体宣讲体系。充分发挥“互联网+”灵活、方便的优势,通过在线直播、即时推送、线上线下互动等形式,做到全媒体跟进,方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随时随地学习,在全区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氛围。(记者王雅楠 通讯员潘秋宇)



责任编辑: 陈 博
  相关稿件
• ​沧州市新华区:农家书屋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万家 2022-11-30 10:04:00
• 无极县创新“文艺+理论”形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9 10:20:00
• 深泽县“讲学指导员”进村入户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9 10:14:00
• 石家庄鹿泉区成立“走基层”宣讲分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9 10:10:00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