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廊坊走访慰问道德模范 身边好人 文明家庭等先进典型
发表时间:2023-01-18 10:46:00 来源:廊坊文明网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在全市弘扬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良好风尚,树立好人有好报的价值导向,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廊坊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组织开展走访慰问道德建设先进典型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熊厚参加慰问。

  在廊坊开发区,熊厚同志亲切慰问了廊坊市文明家庭武如东家庭,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熊厚表示,武如东一家孝敬老人、家庭和睦、勤俭持家,以良好家风为子女树立了榜样,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为身边的人带来了温暖。各级各部门要广泛学习宣传武如东家庭的先进事迹,注重家庭、家教、家风,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

  在广阳区,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高慧聪带队走访慰问了河北省道德模范马贺年,为他送上新年祝福,亲切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对他十几年如一日坚持做公益的善行义举致以深深的敬意,号召更多人以马老师为榜样,争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和志愿精神的传承者。

  在安次区,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党组书记谷永超带队走访慰问了“河北好人”胡凤兰,为她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称赞她是孝老爱亲的“好榜样”,勉励她继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弘扬好家风,传播正能量。

  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临空经济区(廊坊)也组成慰问组,走访慰问了本地的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先进典型,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物资。模范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一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向社会传递真善美,带动身边人、影响更多人。

  近年来,廊坊市持续开展走访慰问道德建设先进典型活动,通过政策保障、资金支持、社会捐助、志愿服务等方式,落实关爱帮扶措施,切实解决实际困难,彰显好人好报、德者受尊的鲜明导向。



责任编辑: 孔 飞
  相关稿件
• 省委省政府向中央驻冀和省直主要新闻单位新闻工作者致以新春问候 2023-01-18 11:06:00
• 河北: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里喜迎新春 2023-01-17 10:46:00
• 非遗制作展示迎新年 2023-01-13 11:18:00
• 平乡:舞狮迎新春 2023-01-13 11:14:00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