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河北暖新闻
男子被卷入车轮下 众人合力抬车救人
发表时间:2021-09-09 10:16:00 来源:燕赵晚报

  9月5日夜间,邯郸市永年区街头上演惊险又感人一幕。男子不幸被轿车卷入车轮之下危在旦夕,路边群众和过往司机见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齐心协力将车抬起,为抢救伤者赢得宝贵时间。

  据知情者介绍,事发现场位于永年区中原农产品批发市场附近。当晚9时40分左右,两辆轿车不知何故发生剧烈碰撞,其中一辆轿车如脱缰野马失去控制,将一名中年男子碾轧致伤,并且压于车下无法脱身。

  面对突如其来的车祸,附近不少行人、过往司机迅速聚集一起,大家尝试种种方法营救伤者,最终喊着口号合力将车抬起,将伤者从车下救出。

  记者9月6日上午从医院获悉,伤者由于头部受到重创,虽经全力抢救,生命体征趋于平稳,但仍未脱离生命危险。(记者 王铎)



责任编辑: 陈 博
  相关稿件
• 点赞!秦皇岛市 "00后"大学生朱占文捐髓救人 2021-05-21 08:54:00
• 深夜男孩病情紧急 交警开辟生命通道 2019-10-17 14:50:00
• 唐山市丰南区:大庄河村的“海上英雄” 2019-10-16 14:28:00
• 大学生丢笔记本电脑 两小时后拿了回来 2019-10-15 09:56:00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