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09期】高进展:点亮自己,照亮他人
红烛志愿队风采1.jpg
他以“志愿付出,急群众所急”为座右铭。每年的9月13日——抗战胜利日,他都会去看望抗战老兵,给他们送去日常用品。每逢重阳节、中秋节等节日,他都会组织红烛志愿队的成员为老人们带去文艺演出,并双手奉上敬老包。
  
  创城动员会
  
  走访抗战老兵
  高进展元氏县红烛志愿队的发起人自2008年成立以来红烛志愿队共举办志愿者活动300余次,在敬老爱老救助弱小等方面做了很好的实践。

  他以“志愿付出,急群众所急”为座右铭。每年的9月13日——抗战胜利日,他都会去看望抗战老兵,给他们送去日常用品。每逢重阳节、中秋节等节日,他都会组织红烛志愿队的成员为老人们带去文艺演出,并双手奉上敬老包。2017联合河北省孝行慈善基金会、元氏县中医院去各个村里看望孤寡老人,送去过冬物资和日常用品,并为老人们做体检,收拾住所,为老人们带去精神慰问演出。在元氏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期间,多次组织几十名志愿者参与到创城中去。为抓好志愿服务,亲自带队发放创城宣传答卷2000余份,清理街头小广告,协助交通部门指挥交通等志愿服务,并为参与创城的工作人员带去热豆浆和饮用水,为创城工作顺利进行奉献力量。

  他经常说:“发扬红烛精神,点亮自己,照亮他人”他是这么说的更是这么做的,他用实际行动影响着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



稿件来源: 河北文明网 编辑:吴 迪
李聪照片.jpg 伊丽娟免冠照.jpg 蔡常颖证件照.jpg 刘明证件照.jpg 微信图片_20230303111359.jpg 证件照.jpg 曹彬证件照.jpg 韩瑞平证件照.png 张林杰证件照.png 霍智勇证件照.png
河北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冀ICP备12015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