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19期】次亚静:勤奋开拓 创造时代精品
次亚静照片.jpg
次亚静坚信创业就要用坚强的意志面对创业路上的坎坷,只有持之以恒的努力和付出,坚持自己的信念和目标,把企业当成实践人生理想的平台,理性分析市场环境,积极应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才能使企业更大、更强。
  次亚静女,1977年生人,河北博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

  次亚静,2000年大学毕业分配到石家庄市政设计研究院工作。2005年石家庄市政设计研究院开始逐步转企改制,次亚静办理失业下岗,开始自谋职业。期间,接受了新华区失业再就业培训。经过一段时间的市场考察,深思熟虑后,决定自主创业。2006年加入河北博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一职。

  创业对于次亚静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从正式单位设计人员,到一个公司的经营者,身份转变,对于毫无经验的次亚静来说,适应起来没有那么容易。当时,儿子刚满一周岁,爱人经常出差。从案例接洽,到设计方案沟通,到制作成品,同时进行几个项目,经常带着孩子在公司通宵加班。

  白手起家,资金是公司经营初期最大的困难,次亚静把自家所有的积蓄都投入到公司,常常是每个月末给员工发完工资,自己一家三口的生活费所剩无几。创业让次亚静和家人体会到了前所未有的生活困难,为了节省开支经常骑自行车几十公里去和客户沟通方案,中午饭就是一瓶矿泉水一块面包。

  为了使公司尽快进入正轨,次亚静从一点一滴开始学起,从第一位客户开始,替客户着想,认真对待每一个案例,以达到客户满意为目的,不计较利润,认真专注地设计和制作着一个又一个的精品。

  2009年“第七届中国花卉博览会”河北展区方案,从4月份到6月份,次亚静带领公司设计团队加班加点,经过反复完善,最终,“花开燕赵 锦绣一方”的设计方案中标。第一次参加全国博览会,且代表河北省参加,次亚静决心一定要打造精品展厅。展馆设在山东青州,次亚静带领公司第一个进场。在超预算的的情况下,自己掏钱加入高科技元素,增加声光电效果。经过近两个月的精雕细琢,河北展区以全国第五名的成绩获得全国银奖。

  2010年“西安世界园林博览会”河北展园,公司参加布展,次亚静亲自带队驱车近八百公里到西安布展,时间紧,任务重,连续奋战几个昼夜,发烧接近40度,一直坚持到布展完成。河北展园整体项目获得全国金奖。

  2013年“第八届中国花卉博览会”河北展区,为了突出河北特色,次亚静带领团队以“新中国从这里走来”为主题,红旗飘扬的造型,惊艳了整个展馆,获得了全国金奖。展馆设在江苏,材料价格要高很多,为了节省,大到红旗的造型、长城的造型、各种展台,小到工具和钉子,全部从河北准备好,运到现场,既保证了效果,又为客户节省了一大笔预算。

  2018年次亚静带领公司团队参加“2019年北京世园会河北展园建设及配套项目设计及施工”,设计方案在众多投标公司中脱颖而出,方案既突出河北地域文化又符合本次行业展览特性,经过几轮筛选,已确定中标,施工正在紧张筹备中。

  从2013年8月开始至今,高质量完成河北银行logo标牌项目98项,室内标识物项目104项,楼顶楼体标识制作项目21项,助农服务点标识808套。

  次亚静总是尽全力把客户委托的工作做好,做完美,就是这种认真和实在的态度,感动了客户,慢慢地积累的客户多了,公司业务也逐渐增加。

  次亚静体会到必须壮大自己的团队,找志同道合的人在公司这个平台上一起求进步谋发展,公司才会越来越壮大。于是,次亚静和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河北青年干部管理学院签订了合作协议,公司成为学校的实习基地,在帮助学校应届学生学习增加实际工作经验,为就业做准备的同时,也补充了公司队伍。

  次亚静坚信,创业,就要用坚强的意志面对创业路上的坎坷,只有持之以恒的努力和付出,坚持自己的信念和目标,把企业当成实践人生理想的平台,理性分析市场环境,积极应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才能使企业更大、更强。

  次亚静本着重义、讲信、勤奋、开拓的理念管理企业。专注于创意设计、品牌策划、环境导视、展览展示设计制作等领域。长期以来,始终坚持“精美设计、精心施工、确保合同承诺;勤奋开拓、追求卓越、创造时代精品”的质量方针,使各项工作优良率超过90%。长期合作单位有河北省文明办、河北省农林科学院、河北省林业厅、河北省科技出版社、河北银行等多家政企事业单位。

  一直致力于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曾参与策划“善行河北”活动、“百名干部培训”等活动,于2013年被河北省文明办评为“河北省志愿服务工作先进单位”。2018年次亚静同志:在新华区2017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表现突出,被评为第四届“新华好人”。同年河北博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荣获石家庄市工商行政管理局2016-2017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资格。

  在以后的经营中次亚静将继续诚信、守法,承担社会责任和社会服务、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



稿件来源: 河北文明网 编辑:吴 迪
李聪照片.jpg 伊丽娟免冠照.jpg 蔡常颖证件照.jpg 刘明证件照.jpg 微信图片_20230303111359.jpg 证件照.jpg 曹彬证件照.jpg 韩瑞平证件照.png 张林杰证件照.png 霍智勇证件照.png
河北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冀ICP备12015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