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59期】张亚军:创业巾帼面对职工和消费者始终把诚信放首位
工作中的张亚军(左二).jpg
“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谋发展”, 这是河北金卓颐高电商产业园董事长张亚军的座右铭,也是公司波澜壮阔、日益发展壮大的根源所在。金卓颐高电商产业园,18年前,它还是一个占地十几亩、员工不足百人的家具城。

  “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谋发展”, 这是河北金卓颐高电商产业园董事长张亚军的座右铭,也是公司波澜壮阔、日益发展壮大的根源所在。金卓颐高电商产业园,18年前,它还是一个占地十几亩、员工不足百人的家具城。而如今,它已经发展成为规划占地496亩,带动就业2000余人,营业额突破30亿元,集商贸物流、电子商务、特色商业于一体的创业小镇。这些项目的顺利推进,见证了张亚军“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谋发展”的创业足迹。

  从最初的创业到现在,诚信创业、诚信做人的理念在她心里根深蒂固,从来没有动摇过。

  1998年,原本有着稳定工作的张亚军和丈夫双双下岗,日子过得捉襟见肘。在商业部门下岗的张亚军,看准遵化城市发展的潜力,决定进军家具市场。从公司启动到正式运营,遇到的困难不计其数。一分钱难倒英雄汉,何况是二三百万的启动资金!张亚军敢想敢干,硬是凭着自己多年来的信誉借到了钱,并把借款改为入股,启动资金这个难题迎刃而解。短短三个月时间,家具城前期工程就顺利完工。

  2012年,作为河北省重点项目的金卓家居建材城成功立项,建设过程中,项目承建方突然失联,造成直接经济损失2000多万。而这正是春节前,几百名工人的工资还没有发放,张亚军已按合同支付了承建方建筑款,按说工人工资已经与她无关。可她并没有袖手旁观,主动配合政府,额外出资承担了承建方拖欠工人的300多万工资。

  张亚军说:“工人们也都不容易,干了一年的小工,拿不到钱,有多少家庭年都过不好,我不能不管。”张亚军的诚实守信,让员工和客户把金卓当成了“贴心人”,表示无论怎样,都愿意跟着她这个女将干事业。“人好,热心肠还讲义气,宁可自己吃亏也不亏待别人,她就是这么一个人。”这是跟他打交道的客户对她的普遍评价。

  张亚军经常告诫员工,在工作中要“事事处处为消费者着想、实实在在为消费者做事”,这么多年来已经成为公司一直秉承的服务宗旨,也实实在在的植入了每位员工的内心。

  在企业管理方面,张亚军有她的生意经,就是坚持做到产品质量第一。公司成立了由商户推举代表组成质量检查小组,定期检查产品质量,实行自检互查,严把质量关。

  不仅如此,公司还建立了消费者质量投诉服务处理办公室,创建质量投诉处理原始记录档案,要求接待处理工作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在坚持公正、公平原则下,进行协调服务,维护好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以一诺千金的追求,将诚信贯穿企业发展始终,创造了有口皆碑的骄人成绩。而张亚军和金卓颐高,也继续沿着诚信发展的道路,昂首阔步、乘胜前进,奋力实现企业的跨越腾飞……



稿件来源: 河北文明网 编辑:杨计品
李聪照片.jpg 伊丽娟免冠照.jpg 蔡常颖证件照.jpg 刘明证件照.jpg 微信图片_20230303111359.jpg 证件照.jpg 曹彬证件照.jpg 韩瑞平证件照.png 张林杰证件照.png 霍智勇证件照.png
河北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冀ICP备12015772号